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海利:短线上涨行情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6:20 和讯

湖南海利:短线上涨行情一触即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公司是我国重要的农药生产企业,地处农业大省湖南。凭借自身和其发起人之一的湖南化工研究院强大的技术支持,公司成功开发了甲萘威、好安威、等到一批高效低毒农药新品种,作为高毒农药的理想替代品,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抢占了先机,而且目前公司生产的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在全国同类市场中也占据主导地位。公司销售额则稳居湖南农药行业前列,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近两年我国农业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与此相呼应的是农药方面的精细化工产品也将获得进一步拓展的空间。目前我国农药年产量已达40万吨,居世界第二位;杀虫剂产量在我国农药产量中名列第一,可见市场前景良好;为公司发展带来了广阔的空间。这为公司带来了发展机会。

  该股股性十分活跃,在今年5.30的大跌中,该股虽跌幅巨大但很快被新介入的资金一路推高并创出近年来的新高。目前市场权重股休整,低价股纷纷崛起,该股阶段性蓄势充分,目前股价在六月份新进资金的成本区内,周四该股逆市放量走强,短线上涨行情一触即发,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