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26日22位分析师推荐黑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8:2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序号 嘉宾 推荐个股 推荐理由

  1 蔡猷斌 广电信息(600637) 超跌的科技网络股,具有数字电视、3G等题材,近期小阳放量上行,升势未尽,预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2 高卫民 申能股份(600642) 天然气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又有市场热门的参股金融概念,股价近期连续拉升,有望进一步放量,可继续看好。

  3 巫寒 江铃汽车(000550) 震荡上行,二季度业绩回升,市盈率偏低,投资价值突出。

  4 陈晓阳 龙净环保(600388) 烟气脱硫领域的市场潜力和电厂建设可能在今年以后从高峰回落,预期该公司未来3年主营业务稳步增长。

  5 吴青芸 新希望(000876) 西南地区饲料业龙头,控股的北京千喜鹊食品公司是北京奥运会冷鲜肉和猪肉食品的独家供应商;民生银行的第一大股东。股价明显低估。

  6 胡嘉 兖州煤业(600188) 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大煤炭生产商,经营业绩保持平稳的增长。大股东兖矿集团已承诺将在合适时机让公司参与煤制油项目。

  7 秦洪 中宝股份(600208) 该公司的土地储备总面积达到1000余万平方米,主要位于二、三线城市与长江三角洲,该股目前估值低企。

  8 王芬 杉杉股份(600884) 2005年开始投资锂电池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参股公司建立非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拥有宁波商业银行和东吴证券股权。

  9 王国庆 武钢股份(600005) 公司是板材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国内排第3名,世界排第25名。冷轧硅钢、冷轧板等高端产品竞争优势突出。股价具备上攻态势。

  10 江帆 国电南瑞(600406) 国内电网调度自动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业绩将进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期,因此建议重点关注。

  11 张刚 宝钢股份(600019) 一季度宝钢股份每股收益达到0.21元, 与包钢集团正式签署战略联盟框架协议,近期该股放量上涨,后市有创新高的可能。

  12 赵立强 锦江股份(600754) 受益“08奥运”和“10世博”,未来3年经营持续增长可期。投资参股长江证券,该股本周放量拉升,股价有望重拾升势。

  13 李文辉 永新股份(002014) 目前在塑料软包装行业中位居第一名,,未来增长前景广阔。上周五受增发上市影响而出现调整,后市仍有较大机会。

  14 郑国庆 冠农股份(600251) 农业板块龙头,增持罗钾股权将极大提升公司业绩。上周四涨停突破平台后已打开上涨空间,建议回调时介入。

  15 张达铨 东信和平(002017) 国内智能卡生产企业龙头,公安部核定的第二代非接触式智能居民身份证卡指定生产企业,股价走势短线整理充分。

  16 金洪民 中国铝业(601600) 控制的铝土矿资源达6.3亿吨,已经形成铝土矿、氧化铝、原铝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以20倍动态市盈率测算目标价位可达28.7元。

  17 张冬云 上海机场(600009) 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结构,并具备世博会概念,未来集团资产可能整体上市;近日股价调整,后市企稳后有再度走强机会。

  18 赵伟 宏盛科技(600817) 上海本地股,业绩较好,股价调整很深,流通盘小,股价回调时可以关注。

  19 张冰 交通银行(601328) 次新银行股,上市以来遭遇调整,目前基本探低成功,基本面预期也良好,建议重点关注。

  20 郭峰 包钢股份(600010) 整体上市方案通过,宝钢战略联盟实施,公司资产结构将进一步优化,股价强势整理特征明显,有向上突破迹象。

  21 何玉咏 中国人寿(601628) 加息周期有利于保险股。该股是本次行情的发动机之一,领先大盘调整的一周,下周将有望率先启动,继续引领大盘创新高。

  22 陈钟 焦作万方(000612) 第一季度每股净利润达到了0.353元,同比增长高达367.82%,动态市盈率仍然偏低。本周该股连拉五阳,做多能量意犹未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