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海宜(002089):新技术扩大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00 新浪财经

新海宜(002089):新技术扩大市场份额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是一家为电信运营网、广电网、国防专业通信网及其他专用通信网提供各种网络配线管理系统和网络监测系统的专业通信配套设备供应商,主要从事通信网络配套设备及软件、相关电子产品、安装线缆、电器机械及器材、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设备、报警系统视频监控设备及其他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开发、制造、加工、销售,电子工程施工。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光纤优化管理系统光纤槽道产品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较小,而在今后3G网络建设过程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完全有望获取不匪收益,业务前景十分看好。新海宜公司的优势在于快速反应能力强,可根据运营商的需求生产80多种专业通信配套设备。目前省外市场占收入比例49%,公司将通过并购不同区域销售额在4-5千万的厂家打破地区割据,以达到产需匹配,以销定产,使收入稳定增长15%。08年募集资金项目投产,产能扩张、并购加快、市场份额将扩大1.5-2倍,收入出现爆发性增长。

  分析认为,配套设备业务与软件等新增项目齐头并进,将共同驱动新海宜业绩增长。预计07-09年该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48、0.72、0.89元,按通信设备商30倍PE的估值水平计算,该股股价还能上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