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联控股:地产新贵 蓄势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17 东方早报

华联控股:地产新贵蓄势拉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联控股(000036)依托大股东大举介入房地产,形成以深圳为基础,上海、杭州为重点的战略布局,房地产利润已经占到公司总利润的50%以上。公司成功开发“华联城市山林”等多个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的杭州“UDC”时代项目进展顺利,同时还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和经营性商业地产,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相当突出,具备较大的价值重估空间。公司是深中冠A的控股股东,去年与深圳藤邦投资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预计将给公司带来4亿多元的巨额投资收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出现了大幅放量整理态势,4月27日以来的18个交易日中换手率超过10%的达到8天,并且多为放量阳线,累积换手率更是将近200%,大资金快速建仓态势相当明显。该股目前已经反复测试10元关口的支撑力度,成功构筑新的攻击平台,后市有望在均线系统的支撑下展开持续爆发行情,建议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