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金融题材突出 继续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54 东方早报

大显股份:金融题材突出继续拉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显股份(600747)金融题材相当突出,公司参股大连华信信托,持股6.17%。公司控股85.56%的沈阳建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沈阳建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66.57%的股权;公司拟以每股不高于3元的价格收购沈阳新思科自动化有限公司持有的通化商业银行1500万股权,还计划投资5000万参股西宁市商业银行,显然这些金融投资将来会给公司带来相当回报。

  大显股份是原国家计委批准的全国惟一的电子枪金属零件及组件生产基地,国内产品覆盖率达40%以上,拥有东芝、日立、飞利浦等系列彩色电子枪金属零件等共7个系列28种产品。目前我国正在进入大规模的

数字电视更换阶段,预计未来10年国内数字电视的销售额会达到100亿美元,有望带动公司进入持续发展期。

  二级市场上,目前10元左右的股价比价优势十分突出,昨日该股震荡盘整,后市有望继续拉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