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29日沪深股市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7: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汽轿车 优势明显 多头排列

  一汽轿车(000800)大股东一汽集团虽然目前没有确定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但公司作为一汽集团旗下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旦集团整体上市,将从中受益。公司目前已拥有突出的规模优势,形成了马自达、奔腾、红旗三大品牌,有望受益东北税改。此外,公司还具有参股金融题材。

  该股各均线也呈多头排列,周一略微放量,其KDJ指标也再度金叉并有加速上涨之势,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长城证券 李珍华)

  丰乐种业 种业龙头 稳步上行

  丰乐种业(000713)作为种业龙头,是农产品涨价的受益者。受猪肉价格上涨的影响,农林牧渔板块近期强势上涨,而猪肉上涨主要因素是因为受到饲料和原料价格上涨因素的影响。作为国内种子年产销量第一的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农产品价格上涨。

  该股依托均线支撑稳步上行,近期量能逐步温和放大,同板块的隆平高科等已强势突破,逢低留意。

  (国泰君安 许 斌)

  包钢股份 行业并购 创出新高

  包钢股份(600010)定向增发30.32亿股收购包钢集团69.75亿元资产,从而实现集团钢铁主业的整体上市。宝钢集团目前仍是公司第三大股东,并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包头钢铁集团接洽重组事宜,行业并购带来想象空间。

  该股目前仍保持完美的上升趋势,近期在8元附近整理过程中持续大幅换手,日均换手率将近10%。该股周一放量创出新高,后市将凭借低价优势得到市场追捧,建议重点关注。(金美林投资/汇正财经)

  博汇纸业 实力突出 加速上扬

  博汇纸业(600966)是我国造纸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之一,具有年产15万吨文化纸的生产能力,具有年产13万吨牛皮箱板纸的生产能力,产品整体毛利水平较高,在生产和销售方面拥有较强优势。2006年公司文化纸居全国第二位,实力突出。随着汇改之后人民币持续走高,公司将明显受益。

  该股长期温和走高,多头趋势稳定,近日呈现加速上扬之势,量能也有所放大,可关注。(科德投资)

  四川路桥 巨额订单 放量涨停

  四川路桥(600039)已逐步转型为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施工与投资并重、具有稳定长期收益的上市公司。截至2006年底,公司新中标项目14个,合同总金额16亿元,累计剩余工程施工项目合同总金额达到了39亿元。2007年3月公司中标四川省雅安经石绵至泸沽段

高速公路段,合同金额为2.54亿元。

  该股突破前期整理平台,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昨日封住涨停,后市仍可关注。(世纪金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