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利纸业:业绩加速释放 高成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7:39 和讯

美利纸业:业绩加速释放高成长可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陈慧琴 华泰证券

  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造纸企业,公司主要产品的产销率都在95%以上,市场占有率为2.40%。央企中冶集团获得公司第一大股东美利集团100%的股权,随着工业园林纸一体化项目建设平稳进行,大幅提升产能,从而使业绩快速增长。预计杨木化机浆及白卡纸项目将与07年中期投产,50万亩速生林今年进入轮伐期,公司将进入业绩高速增长期。一季度季报显示国联证券、易方达价值精选、广发小盘成长、华夏优势增长、泰信优质生活股票、科瑞、德盛精选纷纷增持。技术面显示,资金运作明显,股价创新高后,空间打开,中线逢低介入,长期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