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信投资:机会主要在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8:51 中国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信投资 胡嘉

  由于上周末的利空消息已几乎被市场完全消化,所以目前不存在阻碍大盘继续上涨的直接因素,在过多流动性接连大量涌入股市的大背景下,大盘还将挑战更高的点位。板块个股方面,电力、地产、有色金属类个股走势趋强,但军工股则逐渐走软,银行股的止跌为大盘提供了良好支撑。

  短线大盘仍将维持震荡上升态势,4083-4086点三个点的小缺口将成为本周内有效的大盘短期支撑位。操作方面,我们建议借助投机股大幅拉升的机会安全撤离,清理手中缺乏业绩支撑的垃圾筹码。从短期个股的运行特征看,市场机会主要存在于蓝筹股中,如煤电油运、地产、有色金属、港口、机械工程板块仍然强势,后期还有机会,建议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