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徽合力:管理层目光独特 业绩速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27 新浪财经

安徽合力:管理层目光独特业绩速提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连续15年占据行业头名的我国最大的叉车生产、科研、出口基地,拥有512类1700多个型号产品,应用广泛。2006年,全国叉车销量106669台,同比增长35.5%,占国内企业销售份额约27%。公司成立以来就意识到科技对产业升级的重要性,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自主研发,公司还开发了绿色环保型的电瓶车、石油液化气叉车等新型系列产品。目前,公司不仅拥有国内同行业最完整的产业体系和最大的消失模铸件生产基地、最大的油缸生产基地、最大的转向桥生产基地,而且具备国内领先的叉车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试验检测能力,公司经过搬迁改造之后,产能实现翻番,技术、装备和管理水平等均上了一个新台阶。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可以与全球领先水平进行有力竞争。与竞争对手相比,公司的一体化生产方式在成本控制和自主研发上更具优势。“HE-LI”商标已在29个国家和地区完成注册,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公司叉车出口占全国总量的70%,并成功打入了欧美市场,国际市场的拓展成为了拉动公司高速增长的重要引擎,目前公司叉车国际市场份额约1.2%左右,公司有望提前实现2%世界市场份额的目标。2006年年报披露,报告期末公司股东总数较上期减少26%,筹码高度集中;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均为机构投资者,显示出投资者对该股的良好预期。

  二级市场上,虽然该股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处于调整之中,主要是因为这一阶段是原有基金调整仓位、新基金建仓的过程。而近期呈现快速拉升态势,今日更是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加速拉升在即。而作为具有估值优势且近期滞涨的基金重仓股,该股后市有望突破上扬,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