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18日沪深股市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7: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苏申龙 参股券商 突破拉升

  江苏申龙(600401)曾以1.2元/股收购东海证券4.95%股权(合计5000万股)。目前,市场上对券商股权依旧看好,东海证券股权溢价空间非常明显,从而给公司带来较强的盈利预期。

  二级市场,该股周四牢牢封在涨停板,充分显示主力做多意愿,作为集参股金融和钛业资源巨头等诸多实质性的重大题材于一身,其后市上涨空间值得期待。(深圳国诚投资 李治学)

  青山纸业 股权增值 岁宝第二

  在最近一段行情中,岁宝热电无疑是超级明星牛股之一。刺激岁宝热电表现疯狂的原因是公司参股民生银行和购买俄罗斯的森林资源两大题材。实际上,青山纸业(600103)同样具有上述题材,从绝对股价和整体涨幅均远远落后于岁宝热电。在市场行情异常火爆的情况下,处于“涨幅洼地”和“股价洼地”的青山纸业预期将大幅补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上海航空 航空板块的“大飞机”

  上海航空(600591)以上海空港为基地,总规模仅次于三大航空集团以及海航的中型航空运营公司,就已经上市航空公司的资产规模而言,上航是国内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整体上市的航空公司,也是以国内唯一一家以整体上市IPO的航空公司,可谓是整个航空板块真正意义上的"大飞机"。近期股价缩量不断创出新高,后市面临再次放量突破,可积极关注。

  (海通证券 徐永涛)

  航民股份 绩优小盘 业绩大增

  航民股份(600987)产品远销欧洲、南美洲和东南亚等地,具有较好的市场基础和较高的信誉度。其第二大股东万向集团持股比例为19.03%,与第一大股东航民实业集团的31.31%较为接近。该股业绩呈现出持续大增之势,属于典型的小盘高成长股,目前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该股股价在10日线的支撑下止跌起稳,后市有望加速上扬。(科德投资)

  桂东电力 增资券商 酝酿突破

  为扩大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规模,同时也为了实现国海证券借壳ST集琦上市,桂东电力(600310)计划投资1.1873亿元对国海证券进行增资扩股。此次国海证券将其注册资本由8亿元增至16亿元。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的持股比例不变,仍为14.84%,但持有的股份将增至2.37亿股,含金量大幅提升。目前该股二次突破即将展开,可适当关注。(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