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包钢股份比肩攀钢钢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0:54 证券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全国十大钢铁企业之一,也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自治区内地位举足轻重,冷轧薄板工程已列入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大开发结构调整工程的重点项目,同时也被列为内蒙古自治区实施百项重点工业项目推进计划的重点项目。

  公司06年底便已经通过增发30.32亿股收购集团公司69.75亿元资产,基本实现公司的整体上市。整体上市后的包钢主要产品为冷轧与热轧板卷、无缝钢管和重轨,未来公司产品结构具备较强的互补性,从而使公司整体盈利的抗周期性较强,在建的中厚板项目2007年底投产后,其产品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该股作为一只比较优势突出的钢铁蓝筹股,还具备市场热钱追捧的整体上市概念,近期强势窄幅横盘结束,有望涨停突破,拉开强势逼空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