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凯迪电力(000939):中报可能迎来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2:37 新浪财经

凯迪电力(000939):中报可能迎来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凯迪电力(000939)虽然一季度业绩并不引人注目,但中报可能有绝佳的表现。公司购买杨河煤业39.23%的股权可以让它在2007年获得净利润1.68亿多。公司烟气脱硫项目在国内市场中的占有份额较高,规模化优势十分明显,应接不暇的定单确保了今后几年内公司业绩仍将保持稳定增长。其次凯迪电力控股S东湖新,巨额的投资收益也将增厚公司的07净利。公司持有的电力环保公司的股权转让,将使公司产生2.8亿元以上的收益,折合每股1元以上。此外凯迪电力还与河南省渑池县签订协议,由公司独家投资20亿元兴建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渑池高山区位优势发电,已获省发改委批复立项,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利税1.2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