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材国际:大订单概念 有望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6:26 新浪财经

中材国际:大订单概念有望继续上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最近连续获得大单:4月11日公告,与台泥水泥有限公司签署了9.88亿元的合同;4月24日公告,与伊拉克MASS工业投资公司签署了1.274亿美元的5000t/d 水泥生产线的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工期为24.5 个月;5月15日公告与美国SUMTER CEMENT CO.LLC.签署了日产4000吨水泥生产线设计和设备供货的42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为20个月。今日则是公告了1.62亿美元的合同。06年公司新签署合同总额174.6亿元,06年末正在执行的未完成合同约225亿元。07年至今新签了46亿元左右的合同。公司是国内外大型新型干法水泥工程建设的领军企业,在大中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系统总承包市场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国际市场份额由03年的8%上升至05年的22%左右,全球排名第二。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总承包企业,天津水泥设计院是国内最大的水泥工业工程设计企业和水泥专业装备研发制造商。公司投资3亿元收购了设计院,实现了强强联合和资源的优化配置,有利于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合并后业绩大幅增长。

  二级市场上,公司总股本1.68亿,目前流通盘7250万股,股本规模明显偏小,有着很强的股本扩张要求。在基本面的强劲支撑下,该股是牛股之一,表现良好。昨日股指大跌,该股依然逆势放量上涨,明显受到资金的青睐,投资者可予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