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丰投资:持有交通银行 克隆岁宝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25 新浪财经

金丰投资:持有交通银行克隆岁宝热电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金丰投资(600606)2002年就以6733万持有交通银行3328万股,每股成本仅仅2元多,如果以目前A股询价区间7-7.9元的上限7.9元(一般定为上限)乘以首日溢价率计算,估计首日上市价格会在12左右,这就等于公司将因投资交通银行原始股带来近3.3亿的增值利润,每股净资产将增加1元多,震撼性相当大!市场上,持有民生银行原始股而增值的岁宝热电近期涨停不断,股价已站在47元之上,显示原始银行股带在给其带来无穷威力,而金丰投资(600606)则参股交通银行原始股,随着交行的上市,增值效应也将体现,有望给其带来丰厚的利润收入,有望吸引场外资金的积极加盟。

  另外,公司已逐步确立住宅流通业务、住宅开发业务和土地储备配套服务业务这三大主业并举,大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是上海市最大的国资

房地产企业,旗下资产众多,也给上市公司的整合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一个潜在上海地产龙头正在酝酿之中!另外,公司06年末预收货款余额为6725.10万元,比年初增加5529.86万元,主要为公司松江九亭"金丰蓝庭"项目的房屋预售款。(说明:房产销售在房产完工并验收合格,签定销售合同,取得买方按销售合同约定交付房产的付款证明时(通常收到销售合同金额20%或以上之订金或/及已确认余下房款的付款安排)确认销售收入实现)。这就是说,随着07年房产的交付,有望因06年的预收货款而业绩大增,促使股价的爆发!二级市场上,从日K线图上看,该股股价明显已形态突势之势,加速上攻概率极大,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