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冀东水泥(000401):亏损难掩长期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29 新浪财经

冀东水泥(000401):亏损难掩长期看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冀东水泥(000401)一季度安排大的检修使单位成本和期间费用较高,因此造成销售收入和利润都偏低的情况。其实,公司07年一季度的经营状况要好于去年同期。同时公司改变了销售策略,改出口水泥为冬储,以应对国内旺季销售,而水泥企业在国内淡季时多出口进行调节是惯例。冀东这种看似不合“常理”的销售策略改变充分说明公司预计进入二季度后华北市场水泥需求旺盛,到时很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另外,冀东南堡大油田的发现也有望令公司受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