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梅林:参股交行引发价值重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19 新浪财经

上海梅林:参股交行引发价值重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上海梅林早在2001年就以950万购进交通银行500万股,每股成本仅1.9元,简单计算之后上海梅林会由于950万投资交通银行原始股的上市带来近5000多万的利润,5000万对于2006年利润448万的上海梅林就是利润至少大增900%以上。上海梅林可以说是科技股中数一数二的龙头品种!在它的领导下,科技股整个板块甚至成为两市的龙头板块。可以说,上海梅林的动作关系到整个科技股板块,甚至整个大盘的走向。公司作为上海本地老牌电子商务概念股,与单纯依赖网络业务的一般网络股不同,其下属的电子商务网站85818网站拥有雄厚的仓库、物流等硬件基地,并与主营业务相互促进,这种虚实互补的模式使公司最大限度地扩张了市场回避了风险,对公司稳健发展有重大意义。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在历次行情中均出现连续涨停的拉升走势,以此奠定了其在科技网络及上海本地股中当之无愧的龙头地位。

  二级市场上,上海梅林股性较活,资金关注度非常高。走势上,该股自前期探明底部之后,目前正顺着45度的均线系统的支撑缓慢上升。显然,主力资金正在等待一个契机。随着该股参股交通银行、以及年报10送1股含权题材的曝光,该股有望再现龙头风范,猛烈展开主升浪,建议投资者高度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