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阳光:新能源概念十足 有望再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6:02 新浪财经

江苏阳光:新能源概念十足有望再上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主营纺织服装行业,具有太阳能题材和多晶硅概念;该股经过一段时间的蓄势后,股价开始出现大幅的拉升,预计后市仍将会继续上扬。公司投资太阳能和多晶硅,调整基本到位。公司以2480万元共同建立江苏阳光太阳能电力公司,新公司第一期投资总额3亿元,形成年产120MW新型高效纳米光-热伏电池生产能力。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成为我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以23400万元共同设立宁夏阳光硅业公司,注册资本36000万元,占65%。新公司生产规模年产多晶硅4000吨,首期规模年产多晶硅1000吨。阳光硅业一旦完成投资,其在多晶硅领域就有望成为国内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企业,并成为太阳能上游资源的垄断龙头。项目将于07年4月20日左右开工,预计将于08年末完成。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缩量调整,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做盘整,目前获利筹码基本消化完毕,有望再次爆发。建议稳健的投资者适当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