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兰州黄河:尚未资产置入的西部啤酒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6:00 新浪财经

兰州黄河:尚未资产置入的西部啤酒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去年以来酒类消费明显受到市场青睐,酒类股权与同金融股权一样一度成为市场香饽饽。目前该股尚未公告定向增发置入资产,资产置入成为市场资本运作的潮流之后,该股的定向增发预期就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大股东黄河集团企业创建于1985年的兰州黄河企业集团公司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无形资产18.15亿元,1996年以来先后兼并了地跨四省区的甘肃镇原、泾川、天水、酒泉、陕西渭南、重庆垫江、青海光明七家原国有啤酒生产企业和一家玻璃瓶生产企业,形成融科、工、贸、产供销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经营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啤酒年生产能力达到了45万吨,为进入全国十大啤酒生产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主导产品“黄河”牌系列啤酒5大系列30多个品种,高、中、低档俱全,行销全国31个省市区,“黄河”商标被评为第一、二届甘肃省著名商标,并于1999年4月被国家工商局公布为首批全国重点保护商标。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震荡上行,并不断创出新高,上升通道维持良好!软件显示近期有大单买入,说明有资金关注。短线适当留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