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环股份:上升通道明显 热点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9:31 远东证券

三环股份:上升通道明显热点众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远东证券 甘陈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数控锻压机床制造企业,主营锻压机床、专用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与销售,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PPEB5200电液伺服数控折弯机,是中国第一台、全球第三台、亚洲最大的5200吨数控折弯机,其市场前景相当可观。而大股东三环集团是湖北省省属大型企业,资产总额80亿元,从事机械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专用汽车等的生产经营,实力非常雄厚,公司正在积极争取大股东三环集团的支持,以定向增发或收购的方式将其优质资产纳入公司,定向增发和资产注入等热点题材一触即发。

  公司收购武汉专用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后,大举挺进重型货车制造领域,同时收购湖北三环汉永

高速公路有限公司53%的股权,一举拥有了重汽和高速两大优质资产,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另外,"金卡工程"也是公司发展的闪光点所在,该项目与德国捷德公司合作投资,在生产规模和技术方面都首屈一指,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卡机具生产基地。而公司在对外扩张方面,携手比利时LVD公司、德国汉斯舍恩公司、美国STRIPPIT公司等国际顶级机床业巨子,不断开发新产品,多次被评为“中国机械行业最具核心
竞争力
企业”,已经成为我国锻压机床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

  走势上,该股稳步攀升中量能配合理想,沿5日均线而上形成的上升通道形态完美,作为后发制人的低价品种,凭借诸多热点题材的支撑,后市有望加速上行,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