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安民生(000564):连续七日收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17 国海证券

西安民生(000564):连续七日收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安民生(000564)是西北的商业巨头,依托“民生百货”品牌,采取兼并重组、商业+地产捆绑发 展等手段进行有选择地进行扩张。在年报业绩实现一定增长后,公司继续加快扩张步伐,一季度每股收益继续同比增长。近日公司公布收购陕西汉中世纪阳光商厦,使其2007年兼并重组1-2家企业、扩大3-5家零售店面的计划再度引起市场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

人民币汇率再创汇改以来新高。受此作用,加上黄金周对商业股形成的利好,有潜力的商业地产股应重点关注。公司拥有不少的商铺,在
人民币升值
下具有升值潜力。此外,经过资产重组,海航集团通过受让以19.16%的比例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重组后,作为最具盈利能力的地方航空领头羊海航集团将进一步整合其上下游企业,以西安民生作为窗口,充分做大做强其航空主业,并拓展
房地产
和旅游业,壮大公司的商业规模。

  该股目前股价仍低于市场平均价,连收七阳后,有望继续爆发,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