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天酒店(000428):参股金融 业绩爆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9: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天酒店(000428):参股金融业绩爆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踏空资金蜂拥抢盘,大盘毫无悬念地高开开走,后市有望向4000点进发。我们看到,在贵州茅台驰宏锌锗勇创百元新高之后,参股金融概念的吉林敖东连续冲击涨停,股价成功站在109元之上,引领参股金融概念炒做狂潮。市场炒做参股金融概念板块远远没有到头,吉林敖东等龙头股巨大财富效应吸引市场增量资金源源不断跑步进场,目前两市每天3000亿的成交量对比一年之前每天两、三百亿的成交量来说放大十倍有余,如此“天量”反映出金融特别是券商行业迅猛发展速度。未来参股金融的上市公司在新会计准则下业绩逐渐释放,相关概念股持续走强想象空间十分广阔。

  从盘中热点来看,不论是参股券商的广宇发展中粮地产,还是参股期货的厦门国贸万向钱潮全线涨停,我们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重点点评的参股金融概念股,中国高科放量涨停,其具备的参股上海银行、股权投资带来亿元收益等重大题材受到市场疯狂追捧,后市可继续关注华天酒店(000428)巨资参股长沙商行,酒店主业强劲增长703%,主力平台整理长达数月,后市成长空间极为广阔。

  华天酒店(000428)公司前期投资数百万元参股了长沙市商业银行,近期随着东方集团雅戈尔等个股连创新高,且吉林敖东更是百元股价上再次连续冲上涨停,由此说明参股金融板块成为股指冲击4000的最主要力量,主力抢筹极为疯狂。同时据报道,五一黄金周全国零售额高达3200亿,公司作为国内一流酒店,受益节日大消费。此外,公司在06年净利润同比暴增703.48%,且在07年一季度再次暴增278.69%,发展势头极为强劲。

  二级市场上,华天酒店(000428)复权后维持平台整理长达数月,量能层递放大显示主力压盘洗筹迹象,对比同期大盘爆涨40%,场内个股股价竞相翻番的火暴行情,该股纹丝不动存在强烈的补涨要求,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参股金融概念一览

  个股概念股价涨幅

  吉林敖东 000623参股广发证券收益丰厚业绩大增110元617%

  华升股份 600156参股湘财证券收益增长15.68元503%

  交运股份 600676参股多家券商想象空间大15.36元486%

  大众公用 600635参股上海银行连续4涨停15.17元330%

  华天酒店 000428参股长沙商行业绩爆增703%16.16元-5%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