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能泰山(000720):低价能源 上升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3:57 证券日报

鲁能泰山(000720):低价能源上升通道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鲁能泰山与烟台东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莱州鲁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此项投资不仅有利于公司扩展发电业务,增强发电规模,同时也能为公司带来较好的长期收益。由于目前正处于电力行业的整合期,国家正在逐渐组建几个大型的电力企业集团。由此使得该股存在一定的并购题材,后市容易受到热钱关注。

  由于公司一季报亏损,使得股价在季报公布之后出现连续调整的走势,从而引发主力资金的逢低抢筹。相对于目前其他的电力股,该股8元多的价格显然是被一定低估。同时,随着业绩亏损的公布,该股短期也是“利空出尽”。近期该股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之后,上周一探底回升,预示着短线调整宣告结束,新一轮拉升行情呼之欲出,可关注。(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