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工科技(000988):仍有升值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5:34 容维

华工科技(000988):仍有升值空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生产的光电子器件近几年平均增长率为45%左右,其中无源器件年增长率为30%左右,而有源器件为15~20%左右。公司积极参与国家防伪领域的政策指导性工作,先后主持了《防伪技术产品通用技术条件》、《防伪技术产品生产许可实施细则》、《防伪标识通用技术条件》等一系列国家标准的制订。拥有多项自主的知识产权将保障公司产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优势。公司顺利完成澳洲公司激光切割机国产化工作,已有成品成功地出口到美国和澳洲;其他激光设备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势头,由过去低端产品为主逐步转向高端产品及高配置产品,并成功地进入了南美和北欧。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公司抓住韩国FTTH(光纤到户)项目启动的契机,扩大了小型化模块和CWDM模块的销售规模;CATV在美国市场取得进展,小型化模块销售量增加;与日本和英国企业积极开展代理合作。

  公司发布公告称,现决定继续持有长江

证券2000万股股份,这一事项将来可能会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同时,公司还具备定向增发题材,公司拟定向增发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开发新产业及相关项目,后市值得重点关注。从目前情况看,这些利好预期将引发该股启动一波连续上攻行情,因此该股受到了大资金青睐,前期以连续涨停的方式拉高建

  考虑到公司产品的周期性特征非常不明显,预计全年主营收入有望达到7.10亿元,每股收益也将达到0.35—0.38元,考虑到科技股的成长性,以及2007年美国股市中的科技股开始变热的情况,预计公司

股票的理论价值在14--1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