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敖东成第一高价股 参股金融股再次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3:51 新浪财经

吉林敖东成第一高价股参股金融股再次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浪财经讯 吉林敖东今日早盘突破了百元大关,下午冲高并封住涨停,报105.48元,该股持有的广发证券股权是其登上百元高价股宝座的主要原因。

  券商股与券商概念股成为近期市场热点,走势极为强劲,今天继续领涨大盘,其中参股湘财证券的华升股份,参股海通证券的百联股份兰生股份,参股国泰君安的大众交通,参股长江证券的海通股份,参股国海证券的桂东电力,参股东方证券的长城信息、上海建工,参股恒泰证券的华资实业,参股广发证券的辽宁成大,参股中信证券雅戈尔等等全部涨停,目前参股金融板块目前涨幅超过了5%,该板块中涨停个股接近了20家,而金融板块今天也涨幅超过了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