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能股份:金融资产注入成股价催化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42 证券通

申能股份:金融资产注入成股价催化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申能股份(600642)已经被申能集团认可,从07年开始将逐步向注入其拥有的金融资产,最值得关注的是集团拥有的东方证券28.2%股权,其它还包括5.58%的海通证券、2.98%的申银万国证券、1.31%的国泰君安、14%的太平洋保险、0.51%的太平洋财产保险、1.25的太平洋人寿保险等金融股权。同时,申能股份已有的金融股权有:0.04%的交通银行、1.53%的海通证券、0.241%的申银万国、5%的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等。证券通资讯系统数据显示,集团的金融资产一旦注入,相当于给申能股份增加了一部分主营业务,对每股价值的提升非常显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