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两市本地股成为最热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股市表现出鲜明的地域特色。由于上海,深圳是沪深两大交易所的所在地,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市场资源优势,而且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市场炒作风格。两市本地股历来题材多、股性活、波段机会多,成为大机构和广大投资者波段操作的较好品种,周五有十多只本地股逆市涨停,市场最强悍多头火爆会战本地股迹象明显,在此背景下三类本地股五一前后有望诞生新的涨停牛股。

  第一,挖掘参股券商本地股中的低价潜力股,在参股券商概念受到市场追捧的情况下,估计会有新的牛股涌现出来。

  第二,关注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本地股,其中上海和深圳本地股相比,上海本地此类个股,均已经启动并出现相当涨幅,相比之下深圳本地股中大量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公司,严重滞涨品种还较多,涨停机会较为丰富。

  第三,重点关注10元以下、历史股性活跃,去年9月份以来涨幅不足100%的严重滞涨本地股,比较容易受到新增大资金青睐,出现涨停乃至连续涨停的机会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