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末沪深股市六大券商机构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7:53 重庆晨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自3月12日以来,晨报老发俱乐部一周潜力股推荐榜共推出7期。推出第二周即跑出一匹一周飙升57.87%%的大黑马———建设机械,周涨幅超过20%%的还有恒宝股份20.6%%、广州浪奇31%%、东方集团21.8%%。自本周起,随着《证券周刊》的推出,我们邀请的荐股机构由原来的4家增至6家,所荐股都会配上K线图走势,为读者提供多方位的了解。以后每周,我们将跟踪解析上期涨幅前三名的个股,敬请投资者关注。

  中国玻纤(600176):公司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玻纤生产销售商,公司在今年年初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一方面将改进子公司巨石集团的财务结构,提高公司融资能力,另一方面有望借助其在并购投资方面的丰富经验对行业进行整合。公司基本面优良,建议中线关注。关注度:★★★★★(西南证券)

  万科A(000002):公司为两市市值最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项目和获取土地资源的能力。未来公司将通过外延式增长方式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行业领跑者的优势将不断扩大。该股为基金重仓品种,业绩的持续增长将成为股价上涨的主要动力,建议中线逢低吸纳。关注度:★★★★★(西南证券)

  皇台酒业(000995):公司属于消费类上市公司,是目前甘肃最大的酒类生产企业,具有区域龙头地位。公司在调整产品结构方面大下功夫,以生产葡萄酒取代原有的白酒业务,公司还投资新能源的开发,想象空间丰富。该股目前量价配合理想,在经过短期调整后,有望继续创出新高,可关注。关注度:★★★★★(华龙证券)

  川化股份(000155):公司是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大型化工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合成氨和氮肥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三聚氰胺生产和出口企业,受到尿素市场价格的上升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与鼓励。公司参股银行,具备一定的金融概念。该股近期一直维持震荡盘升格局,并有加速可能,可关注。关注度:★★★★★(华龙证券)

  天音控股(000829):手机市场的消费旺盛促进了2006年销售大幅增长,2006年每股收益0.56元,今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103元。我们预计2007年全年的销售将突破200亿元,利润增长50%%。公司定向增发补充天音通信的资本金后,公司销售规模将迅速增长。建议买入。关注度:★★★★★(南京证券)

  北京城建(600266):兼备奥运以及券商双重概念,公司是奥运村项目的主建筑商,随着奥运临进,公司大幅受益;同时参股国信证券,必将分享金融投资成果。该股2006年每股收益0.13元,今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47元。日前量能温和放大,建议买入。关注度:★★★★(南京证券)

  四川长虹(600839):公司形成完整的数字电视产业链,是全球第三大彩电生产基地,国内彩电行业市场占有率连年高居榜首。同时公司全面进军宽带网络领域,发展基于宽带网络和数字网络传输的IP数字电视,另外公司重金打造的等离子电视生产线,即将投产公司前景非常广阔。关注度:★★★★ (港澳证券)

  S南航(600029):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三家航空公司之一。近三年的旅客运输量、每周定期航班数量、飞行小时、航线数目以及机队规模在国内各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一。二级市场上,随着石油价格的持续下跌和人民币升值,该股复牌连续涨停,中线有继续上攻的要求,建议关注。关注度:★★★★ (港澳证券)

  珠海中富(000659):公司抢占了国内碳酸饮料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且持续保持2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并成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在东南亚最大的PET瓶和PVC标签供应商。另外,公司还拥有国内乃至世界先进的PET啤酒瓶制造技术。该股近期百万大单扫货迹象频繁,后市有望加速上行,重点关注。关注度:★★★★★ (华泰证券)

  电广传媒(000917):投资6760万元参股湘财证券,持有其1.23%%股权;投资1500万元参股银河基金,持有其12.5%%股权,该股有望成为近期参股金融题材行情中又一龙头。该股一季度股东人数减少将近40%%,社保基金、广发策略基金、华夏大盘精选基金等机构大举建仓,攻击行情正在展开,建议重点关注。关注度:★★★★ (华泰证券)

  新潮实业(600777):目前公司开发生产的高物理发泡电缆多达100多个品种,可满足国际国内有线电视双向网改造的最新需求,国内大部分电视台,如上海有线台、北京有线台、哈尔滨有线台等均采用此产品。该股上升通道完美,如果后期再加上成交量的放大,爆发性的上涨即将来临,建议密切关注。关注度:★★★★ (东方证券)

  维维股份(600300):公司是外资并购的农业民族品牌。主产品“维维”牌豆奶粉在中国豆奶市场处于绝对的龙头地位,被誉为“中国豆奶大王”。日本排名12位的医药企业———大冢国际投资,目前是其第二大股东。在二级市场上,一直表现活跃,后市成长空间广阔,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关注度:★★★★(东方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