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显股份:参股券商 有望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28  容维投资

大显股份:参股券商有望向上突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年初投资5400万元参股大连华信信托,拥有其5.39%股权,近期又决定再增资参股2000万元,持股比例将达到6.17%。据了解,华信信托是国家首批金融股份制试点单位,也是大连市唯一获准保留的信托投资公司,具备突出的行业竞争优势。华信信托本身又是大显股份的第二大股东,交叉持股带来巨大想象空间!同时公司还动用巨资5000万参股了西宁市商业银行!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20家国有大型企业和国家确定的CDMA手机19家定点企业之一,并与韩国泛泰株式会社合资成立大显泛泰通信公司,投资建设1000万部手机生产线。公司还是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我国CDMA业务手机主要供应商之一 ,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在我国十个城市开始建设3G通信网络,庞大的3G通信产业建设即将全面展开,这给公司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公司近年来地产业务发展迅猛,目前控股远东房屋开发公司和大显房地产开发公司两家专业地产公司,先后成功开发远东小区、星光家园、锦绣小区等多个住宅楼盘,获得了较好的投资回报。公司目前仍有瑞丰家园、弘基书香园、世嘉星海等在建项目,并将于近两年陆续竣工,而旅顺新城区等项目则将于明年启动,使得公司房地产项目将呈现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在人民币大升值的趋势下,公司的投资价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从缓慢攀升进入加速拉升阶段,成交量明显放大,同时公司预计2006年度公司将扭亏为盈,业绩大幅同比增长,短线有望连续长阳突破,可重点关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大连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