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调整属正常节前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4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调整属正常节前效应

  万兵

  大盘未能延续前两日的上涨,今天的高位震荡属正常的节前效应,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3765.47,下跌17.59点,深成指收于10725.25,下跌123.45点。

  由于宝钢集团对宝钢的减持消息导致钢铁股出现在跌幅榜首,几大指标股也同时转弱使得大盘整体呈现弱势,虽说股指跌幅不大,但仍有两只个股封于跌停,华联控股的季报导致的股价跌停再次验证了绩差绩平股的巨大投资风险,在大盘的震荡过程中,优质股的泥沙俱下给投资者带来较多的逢低买入机会。

  近期关于五一期间或有调控措拖出台的言论较多,导致市场在节前的心态谨慎,这种谨慎心态对节后的走势有利,股市有句俗话,节前涨够,节后跌透,在节前的犹豫表现可以减轻节后的大盘压力,何况五一期间出台针对股市措施的可能性并不大。我们今天推荐的云天化中兴通讯逆势上扬,两只个股仍可继续持有,前期推荐的东软股份跌幅较大,投资者在该股回调中可积极逢低吸纳。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