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显股份:参股金融接力安信 长阳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8:29  和讯

大显股份:参股金融接力安信长阳突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投证券

  在本轮大牛市中参股金融概念已经成为孕育无数超级翻倍牛股的巨大温床。在参股券商和期货概念大热的背景下,我们把目光对准了与其非常类似的参股信托概念!前期颁布的《信托公司受托境外理财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已经开始实施,由此,信托公司的业务渠道又大为拓展。而近期我们看到很多深圳私募基金纷纷入市,其走的合法渠道基本上是通过信托。在新牛市大背景下,信托公司管理资产不光存在很大增值机会,而且一些中介业务的提升对提高利润也将起到积极作用!因此,信托公司的业绩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相反更多的会是惊喜。同时,在国内区域性银行上市启动刺激下,信托公司上市已经提上日程,中信信托拟借壳安信信托上市,也拉开了国内信托公司上市的序幕。在安信信托今日涨停带动下,参股信托概念有望整体爆发!大显股份(600747):年初投资5400万元参股大连华信信托,拥有其5.39%股权,近期又决定再增资2000万元参股华信信托,持股比例将达到6.17%。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华信信托强劲拉升 

  3月30日公司公告,拟投资2000万元参股大连华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1月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已通过《公司关于拟投资5400万元参股大连华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当时公司股份占大连华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5.19%。此次应大连华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扩大之机,公司增资2000万元,增资后占大连华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6.17%。我们再来看看华信信托的实力:2003年,可实现利润5518万元,2004年,可实现利润8957万元,管理信托资产规模30.6亿元。2005年,公司利润总额6166万元。2005年末,管理信托资产规模45.7亿元。截至2006年12月末,华信信托累计管理信托资产140亿元。从这些数据来看,公司的发展速度正越来越快,而牛市更为其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市场中目前最牛的品种就是安信信托,股价从三元多一路上涨到目前的16元多,可见市场对信托概念的挖掘正越来越深刻,作为低价的信托股,600747大显股份的后市存在很大的挖掘机会。 

  3G概念喷薄正当时 

  公司是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的全国19家CDMA手机生产企业之一,同时还是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技术含量、手机品质和业务定制方面具备突出优势。2007年初传来了消息,承载着行业产业企业太多期望和梦想的中国版3G,在这个春天翩然“落地”了--TD--SCDMA商用试验网规模从3个城市扩大至10个城市,而且这10城市包括了所有奥运城市,而且有240亿元的一次性投入,而且几乎都是新建全覆盖的总容量在百万用户级的网络,而且除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分别承建的2个城市外,有8个城市的TD网络是由“财大气粗资质深厚”的中国移动接盘承建的,而且必须在今年10月底前初步建成。这意味着,经过八年的准备和努力之后,中国3G将在2007年正式迈出建设的步伐。作为3G概念股,尤其是低价股,在这波浪潮到来之际,其所面临的市场机会毫无疑问是非常大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大连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