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大昂立(600530):参股金融 继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26 容维投资

交大昂立(600530):参股金融继续走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兴业证券日前正式启动增资扩股方案,以1.5元/股向老股东定向增发,交大昂立于2000年投资6000万元参股兴业证券4000万股股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是《证券法》颁布后全国首批获准增资扩股的10家证券公司之一,也是首批第九家被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核准为综合类的证券公司,发展前景看好,目前我们虽然还无法确定兴业证券能否真正借壳上市成功,但拥有兴业证券4.41%股权的交大昂立如果转让,无疑增厚收益是可期待的。公司分别于05年3月投资1998万元受让交通银行0.06%股权,交行一旦上市,则面临其价值重估。其股价短线应具备非常强大的爆发潜力,想象空间极大!公司是我国保健品龙头企业,其拥有的昂立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今年1月,在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的一份全国品牌排行榜--《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中,交大昂立一举击败了以“脑白金”、“太太口服液”产品席卷全国的健特药业和健康元集团,夺得“中国最有价值保健品商标”称号。因此交大昂立其股价上涨空间更大。

  二级市场走势上观察,交大昂立强势明显,量能显示主力仍处于拉高建仓阶段,作为一家保健消费品龙头企业,在交通银行即将回归和参股兴业

证券两大火爆热点的助推下,短线具备连续涨停的爆发潜力,建议投资者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