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6日沪深股市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8: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北高速 业绩预增 连收四阳

  东北高速(600003)拥有跨省高速公路资产,区位优势突出。公司预告由于转让哈松公路大桥股权,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100%以上,这种高增长在防御性的公路板块中并不多见。随着吉林省高速公路网络的完善,公司业绩还有望进一步提高。

  该股经过上周的震荡洗筹之后,本周4个交易日连续收阳,量能也依次放大,关注。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中国武夷 价值重估 价量配合

  中国武夷(000797)受益于非洲的大规模建设,具备实质性的大定单题材。同时公司目前进军北京

房地产市场,在南京等城市拥有土地储备大幅升值。公司还持有惠泉啤酒法人股,价值有待重估。

  该股目前不足9元的股价,近期价量配合完美,短线在顺势收了根大阴向下破5日、10日均线后,未能触及20日均线便连续收阳上攻,可适当把握。

  (中银国际 王 越)

  澄星股份 资源丰富 稳步盘升

  澄星股份(600078)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精细磷酸盐类上市公司,是众多跨国公司原料供应商,而且磷矿资源储量丰富,在云南通过下属子公司以收购、勘探等方式大量获得磷矿、煤矿资源。同时,公司积极推动“矿———电———磷一体化”的战略目标,具有突出的成本优势。

  该股一直延续稳步盘升的走势,目前股价10元多,值得重点关注。

  (长城证券 李珍华)

  上海新梅 资产重组 强势涨停

  上海新梅(600732)前期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实力强大的兴盛集团成功入主公司,带来了大量的优质资产。公司位于黄浦江东岸,临近南浦大桥的浦东工业发展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公司还拥有230米长的黄浦江一线江景,处于世博会选址的规划区域内,申博成功进一步增加了该地区的升值潜力。

  该股目前进入加速上扬阶段,周三强势涨停,后市有望持续走高。(科德投资)

  太化股份 优势明显 放量突破

  太化股份(600281)是国内最大的煤

化工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山西省重点发展的煤化工龙头企业,已形成焦化、合成氨和聚氯乙稀一体化的产业格局,竞争优势明显。公司启动定向增发,募资拟投入5万吨/年已二酸项目,将成为公司利润的重要来源。

  该股一路窄幅震荡攀升,近期中阳放量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可重点关注。

  (海通证券 徐永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