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涨停突破 银行板块新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41 和讯

华夏银行:涨停突破银行板块新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通证券 董政

  机构的无为与散户的疯狂成为前期市场的真实写照。而本周三这种状况发生了转变,华夏银行涨停突破带动银行板块全面走强,这是否意味着低迷几个月的银行板块再度走强呢?而华夏银行(600015)巨量涨停,无可争议地成为银行板块新龙头,后市走向值得关注。

  公司在引入战略投资者德意志银行后积极开拓新兴业务,成长性十分突出。德意志银行所持股份占总股本的7.02%,其旗下子公司德意志银行卢森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总股本2.88%的股份,萨尔奥彭海姆股份有限合伙企业将持有4.08%的股份。外资合计持有的股份已超过公司第一大股东

首钢总公司。未来股权动向值得进一步观察。目前公司与德意志银行的合作主要包括
信用卡
,财富管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资金产品研发等领域。德国是实行金融混业经营的国家,而德意志银行作为“全能银行”的代表,在混业经营,零售银行和投资银行等方面均具备较强的
竞争力
,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而在公司对外披露的《2007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中,华夏银行制定了今年的经营目标:资产总额达到5340亿元,比2006年增长20%,不良贷款率控制在2.7%以内,预计实现利润达到29.5亿元。

  走势上该股在11元附近横盘接近3个月,其短期涨幅远低于同期股指,补涨要求迫切,本周三该股巨量涨停突破创新高,不仅上涨空间彻底打开,同时也带动了银行板块的全面走强,因此作为银行板块新龙头,华夏银行(600015)短线无疑值得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