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信信托:充分蓄势后 有望突破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35 和讯

安信信托:充分蓄势后有望突破上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朱慧玲

  安信信托(600816)公司拟定向发行10-15亿普通股,其中中信集团以所持中信信托80%的股份认购,中信华东以中信信托20%的股份认购,认购完成后中信集团有可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净资产规模将居行业前列,每股收益预计有较大增加。而中信集团现已成为具有较大规模的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中信集团目前拥有44家子公司,综合实力较强。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今年初复牌后呈连续涨停走势,近期进入反复震荡消化浮码期,盘中呈稳中有升格局,2007年一季报显示,十大流通股东以法人投资者为主,合计持有2670万。股东人数较上期减少25%,筹码高度集中,新进QFII富通银行持有1069万股,成为第一大流通股东。主力控盘程度较高,股价走势独立,短线主力向上试盘动作较为频繁,预计经过充分的蓄势后,该股有望突破上行,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博星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