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原刚玉(000795):参股金融提升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16 容维投资

太原刚玉(000795):参股金融提升业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近期通过股权转让,横店集团成为公司大股东,而横店集团作为南华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使得公司具有了金融期货概念。近期随着A股牛市行情的逐渐深入,市场再次抢筹金融概念股,公司逐渐受到市场密切关注。此外,横店集团还增资并控股西藏证券,持有浙江商业银行股权。西藏证券作为西藏地区唯一一家券商,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垄断性地位,随着国家和自治区政府对西藏地区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未来西藏证券有望得到长足的发展,而横店集团作为西藏证券的大股东,也将因此而受益。同时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棕刚玉生产基地,其市场占有率高达30%左右,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据公司3月27日公告称公司在07年第一季度中实现大幅盈利,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连续上攻,突破前期高位,主力百万大单扫货,后市有望继续引领金融概念涨停步伐,建议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