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4日沪深股市众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宝新能源(000690)

  绩优高成长能源股,该股近两个月以横向整理的三角形整理形态为特点,在三角形顶端区域开始温和放量,显示该股经过充分调整后,又开始进入突破加速行情阶段,近二天短中期均线系统汇合并形成多头排列,对该股上行构成支撑,可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新大洲A(000571)

  该股是一只被市场忽视的能源潜力股。资料显示,公司投巨资1.88亿元收购内蒙五九集团78.82%股权和牙克石煤项目初见成效,新进入的煤炭产业从今年开始输送利润,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1100万元。表明公司经营改善,关注。(万联证券 李 杰)

  现代投资(000900)

  公司具备最热门的券商和期货概念,持有的泰阳证券经过重大重组之后,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改变。此外,公司有意收购湖南大有期货股权,也具备期货概念。该股前期连续调整后周一强劲反弹,存在突破创新高能力,可关注。(金元证券 楼 栋)

  锦江投资(600650)

  公司具有参股国泰君安的券商题材参股,一旦上市成功,该项资产价值将增值巨大。近期惠理基金公司大举增持该股B股,显示出外资对公司相当看好。在参股银行及长假旅游题材的刺激下,该股将进入拉阶段。(东北证券 郑立挺)

  马钢股份(600808)

  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之一,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火车轮生产企业,在铁路、地铁车轮生产方面具备垄断优势,国内铁路的大发展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该股近期一直运行长期上升通道中,关注。(海顺咨询)

  ST金种子(600199)

  公司业绩大幅度得到提高,预计2007年一季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实现摘帽指日可待。目前摘帽的股票表现很强,该股主力介入程度很深,且实力强劲,经过调整之后往往以连续涨停拉升,再度进入到飙升前夕,可关注。(东方证券 凌俊杰)

  广深铁路(601333)

  作为大盘蓝筹,周一该股稳步向上寻求突破,目前股价不足10元,存在比价优势。在铁路提速、黄金周、资产注入、股指期货等多重题材的推动之下,该股短线有望向上展开加速上攻的中级大浪,建议关注。(浙江利捷)

  海油工程(600583)

  在国际油价持续高企背景下,公司作为国内海洋石油工程行业的核心企业,成长性突出,在国内市场处于垄断地位。该股近期一直震荡蓄势,调整相当充分,爆发性行情一触即发,建议密切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华闻传媒(000793)

  该股近期放量突破前期整理格局,近日借大盘震荡之机,大幅打压清理短线浮筹。股价在20日均线附近迅速企稳,并在成交量的配合下连续收出阳线,显示洗盘动作已经结束,作为分享奥运广告盛宴的传媒龙头,爆发时机已然成熟,关注。

  (北京首证)

  方大A(000055)

  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研制开发和生产地铁蔽门系统的大型高科技企业,相继中标多个项目,目前确立了以新型建材、机电一体化设备和半导体照明三大产业为主导的产业构架。该股短期上攻动力充足,后市有望进入主升浪,可逢低关注。

  (国泰君安 许 斌)

  基金通乾(500038)

  基金通乾上周末单位净值高达2.15元,折价率超过30%,其十大重仓股包括沪东重机民生银行等,现阶段蓝筹股表现良好,其净值有望进一步提升。二级市场上已突破上升三角形整理形态并回抽确认,建议关注。(银河证券 罗路石)

  祁连山(600720)

  近日公司非公开定向增发事宜获得实质性进展,初步决定非公开定向增发1-1.2亿股社会公众股,中材料集团与香港惠理基金都分别有意向认购,这无疑为公司带来想象空间。该股长期通道上行趋势未改,可关注。(齐鲁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