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兰生物(002007):免疫龙头不可小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51 新浪财经

华兰生物(002007):免疫龙头不可小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华兰生物(002007)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增加品牌价值等手段,持续提高盈利能力,在主营业务收入下降的不利情况下,仍实现了净利润基本持平。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疫苗业务进展顺利,自2006年年底拿到生产许可证以来,流感疫苗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乙肝疫苗(汉逊酵母)已经获得新药证书,其他产品也将陆续进入临床、试生产等各个阶段,凭借在研发、技术、营销、管理、体制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公司在疫苗领域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