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银电力(600744):参股券商+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28 容维投资

华银电力(600744):参股券商+整体上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持有0.67%的股份,合计5856万股。此外,公司还投资1800万持有泰阳证券1.5%股份,其股权价值也有望大幅提升。海通证券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87.34亿元,成为目前国内证券行业中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2005年5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通过,成为创新试点券商。海通证券目标是力争利用三年时间将海通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证券公司,使公司的资产规模、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利润及各项业务排名前三位,使公司成为资本充足、运营安全、服务和效益良好的现代金融企业。随着牛市的来临,证券公司基本面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为公司提供了新的重要利润增长点。公司在股改时,五大电力集团之一的中国大唐集团替代湖南省电力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3.54%。中国大唐集团注册资本金高达120亿元,可控资产721亿元,在电力行业的地位十分突出。公司已经成为大唐集团在湖南省的主要资本平台,未来有望不断获得优质资产的注入,可见公司具备整体上市的强烈预期,使其未来发展极有想像空间。  

  二级市场上,华银电力在几日的平台整理之后,近日在均线的支撑下强势突破并向上创出新高,后市将有望继续放量上攻,向上拓展新空间。其具备的参股券商、整体上市预期等市场热点题材,股价明显被低估,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