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悦达投资:多项热门题材 突破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25 容维投资

悦达投资:多项热门题材突破上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大股东股改前共占用公司9261万元,而通过资产置换目前已完全偿清了欠款,置换进的资产盐城国际妇女时装公司,也就是国际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在亚洲规模最大、业绩最佳的合作企业,公司也由此预报业绩将同比暴增100%。悦达投资投资1450万元参股盐城城市合作银行的股权增值价值极有可能被市场深度挖掘,值得中线密切关注。悦达投资具有资产注入的良好势头,有望成为呼啸而出的黑马。悦达投资大股东将徐州通达、运通和广通三处优质高速公路各25%的股权用来偿还剩下的6500万元债务,随着巨额欠款的归还,公司的整体资产质量和赢利能力将大幅度地提升,另一方面,大股东注入资产通常是其整体上市的前奏,因此公司的整体上市题材也悄然浮出水面,公司步入持续逼空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前期放量突破7元关口的整数技术压制,上涨的节奏从前期的震荡盘升转向加速逼空的涨停拉升中,该股具有多重的利好题材已经被主力资金挖掘,后市有望继续高举高打,投资者可给予逢低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