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材国际:股权激励提升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46 新浪财经

中材国际:股权激励提升竞争优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材国际(600970)股权激励计划决定业绩体现综合竞争优势日渐突显。同时,公司全球化市场支撑公司工程定单不断,最值得关注的是06 年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相继收购了主要竞争对手天津水泥设计院及所属中国建材装备公司65%股权,这些收购明显提升了公司在水泥工程设计和设备制造,以及海外工程总承包方面的竞争实力,其综合竞争优势直逼全球行业龙头丹麦的FLSmidth。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