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安动力(600178):军工整合题材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5:20 容维投资

东安动力(600178):军工整合题材预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该股目前仅9元多的股价,明显受到市场关注度不高,后市潜力巨大。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具有开发和批量生产能力的直升机制造商,作为我国航空科技的中坚,为公司带来了发展空间和技术支持。虽然最近大股东正准备以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权向其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本次股权变更后,哈汽集团将成为公司直接的控股股东,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这一种换汤不换药的资本做法实在令人遐想。并且公司前两年就一直想通过增发或配股方式收购大股东优质资产,在目前大股东变更的大背景下,其市场机会更不容忽视!目前,整体上市题材股已经被主力资金疯狂炒高,但其强大的财富效应推动着主力资金更多地出击这一题材的股票。而作为军工整合题材预期,刚刚启动的东安动力明显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二级市场上,该股横盘近一个月后突然放量突破,主力大幅度拉升该股的意愿十分强烈。根据技术走势来看,后市有望走出加速上升行情,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