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能国际:稳步向前的行业领导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1:53 新浪财经

华能国际:稳步向前的行业领导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华能国际(600011)权益装机容量已经达到2818.7万千瓦,是国内A股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最大的发电公司。目前电力行业正在进行“上大压小,节能减排”的产业升级。公司具备单机容量大、环保高效、运营成本相对较低等优势,有望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电价的提升和煤价上涨幅度的趋缓推动公司盈利能力回升,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公司的大股东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众多电源资产,公司作为华能集团在国内进行资本运作的平台,将有望获得持续的支持。作为我国电力行业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公司,华能国际将充分受益于行业整合及周期回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