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兰州黄河:国际巨头合作 业绩暴增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7:13 新浪财经

兰州黄河:国际巨头合作业绩暴增500%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湘财证券 陈永强

  股指在5日均线上方震荡整理,市场分化迹象明显,指标股走低对指数形成较大冲击,但题材股依旧活跃,后市整理要求更加强烈而明显,但盘中机会仍将很多。业绩预增预盈成为热钱追捧的对象,后市可关注一季度净利润预增500%的兰州黄河(000929):

  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啤酒及啤酒原料生产企业,生产的"黄河"啤酒在甘肃市场占有率高达75%,西北市场拥有三分之一以上的份额,现拥有9家子公司,年产值7亿多元, 公司土地开垦总面积已达1.57万亩,优质啤酒大麦生产基地、大麦基地中低产田改造、大麦种子生产加工等项目也正在实施中,在农业领域的发展潜力十分可观。

  公司围绕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策略,保持了主营业务的增长势头,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现拥有9家子公司,年啤酒产销量30万吨,啤酒麦芽7万吨、玻璃瓶1亿多只,年产值7亿多元。公司四家啤酒企业2005年相继建成投产,首次突破25万千升大关。啤酒产业对销售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8%,主导地位日益现显。西部地区近年来啤酒消费年自然增长率15%左右,公司啤酒销售范围扩大到了西南、华北、西北等地区,市场履盖面进一步扩大。

  公司与国际啤酒业巨头嘉士伯啤酒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协商后提出了在三年内合资新建50万吨环保型现代化啤酒城的项目建议,项目建成后,公司啤酒主营业务的年产能力将达到70万吨以上,持续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提高,有望成就啤酒业的霸主地位。

  07年一季度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500%!走势上,近期在量能的配合下稳步走高,突破新高之后上升空间再度打开,后市加速上行迹象明显,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