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明珠(600832):2006年度报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57 新浪财经

东方明珠(600832):2006年度报告点评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江证券 朱毅

  【内容摘要】

  今日东方明珠公布年报,其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5.27亿元,同比增长14.29%;利润总额5.27亿元,同比增长15.12%;实现净利润4亿元,同比增长12.6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29.56%;实现每股收益0.208元。

  自我们4月9日推荐开始,

东方明珠已经达到了30%左右的涨幅,但是我们感觉作为全国运营最为成功的新媒体公司、上海SMG资产注入的唯一平台,其发展的空间甚广,提请关注新媒体业务发展、数字化平移、资产注入等相关事项对于公司整体的影响。

  【提要结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