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单商场(600723):奥运龙头 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25 新浪财经

西单商场(600723):奥运龙头勇创新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元证券楼栋

  奥运是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周一给大家介绍的内蒙华电因为参与奥运电力建设快速封住涨停,路桥建设更是两个涨停,而上周五给大家介绍的华资实业连续两个涨停,显示出热点选择的重要性,今日继续给大家挖掘奥运潜力股----600723西单商场,其市场潜力不容忽视。

  奥运商业的龙头

  公司的奥运概念,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会觉得毫无疑问!在奥运会来临之前,北京的旅游将首先升温,同时将带动商业的火爆,这两个行业的相关公司存在很大的价值重估机会!奥运会入境旅游效应发挥作用的时间约为5年,对2008年奥运会而言,奥运会旅游效应的作用时间应该是2006—2010年。可以这么说,公司在奥运会来临之前即将步入快速发展周期!公司2006年年报披露,公司将充分利用2008年的奥运商机,在总结近几年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加快发展步伐,并力争于在2010年进入国内

零售业先进行列。可见,奥运会也已经成为了公司最好的发展机遇!

  比价优势 五一黄金周再临机遇

  在奥运概念股当中,同处北京商业的王府井价格超过30元,华联综超价格在25元附近,而奥运龙头中体产业的价格已经接近40元了,相比而言,西单商场价格却刚刚10元出头,其挖掘空间仍十分广阔,在奥运概念当中,其潜力也是十分明显的。此外,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商业股也已经蠢蠢欲动,银泰股份长百集团上海九百、南宁百货、新华百货等纷纷封住涨停,假日概念已经悄然启动,作为具备五一黄金周和奥运两大概念的西单商场,近期受到资金抢筹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之大的!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平台整理有结束迹象,周二更是放量创出新高,加速拉升走势已经形成,短线攻击欲望十分强烈,由于其在奥运概念股中绝对价格偏低,短线上涨潜力不容忽视,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