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焦作万方:行业景气带动公司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5:18 新浪财经

焦作万方:行业景气带动公司腾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焦作万方(000612)受益于国内电解铝价格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而获得了巨大的主业受益,预计随着需求旺盛带动铝价的持续高涨,07上半年净利润将大幅增长。另外,中国铝业回归A股对公司的发展意义重大,因为,中国铝业可能会通过私有化来壮大自己的铝加工实力,而公司会是较好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