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铝股份:稳健发展才是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47 新浪财经

关铝股份:稳健发展才是硬道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关铝股份(000831)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0%至4,900万人民币,盈利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的铝产品平均售价同比增长26%以及来自于联营公司山西华圣铝业的投资收入。由于氧化铝价格下跌、公司的产品产量增加以及华圣带来的投资收益增加,未来两年的时间里,关铝将经历爆炸性盈利增长。此外,中国五矿集团 (中国领先矿业企业之一)有计划向关铝目前的控股股东收购股份,成为关铝新的母公司。这将大大有助于提高关铝管理层的素质,增加公司未来的竞争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