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力电器:06年出货量保持强劲的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9:26 和讯

格力电器:06年出货量保持强劲的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德邦证券

  公司由于在海外市场业绩突出,因此销售收入增长了30%;净利润达到6.28亿,相当于23.8%的增长率。据中华商务网数据显示,06年国产空调制造商的空调产量已同比下降了2.3%,而整体出货量仅同比增长2.4%。格力总出货量实际上却从一年前的777万台增长了35%至1,050万台,目前仍高于行业整体水平。公司的出口业务取得了52.7%的巨大增长,已达到387万台。2006年在国内空调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海外市场的收入贡献增长了47%。公司与国美电器以及其他家电零售商之间建立的具有建设性及突破性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公司未来的收入增长。此外,集团将向格力电器的管理层再次出让713万股股份。考虑到公司上调了产品平均售价,预计公司的毛利润率将小幅上涨,必然大幅提高每股收益,建议积极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