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潞安环能(601699):调整产品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08 新浪财经

潞安环能(601699):调整产品促发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潞安环能(601699)业绩的增长源于产品的结构调整:高附加值的洗精煤和喷吹煤的销售比例由05年的7%、15%,分别提高至11%、29%,相应低附加值的产品销售比例下降。另外,除600万吨的屯留矿之外,公司还收购了上庄、温庄和永红矿。预期公司未来四年煤炭销量保持8%-12%的温和增长。公司致力形成煤焦化产业链,是公司未来业务的主要增量,分别有控股公司的60 万吨的焦化项目,30万吨甲醇和20 万吨二甲醚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