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杨创世:专营高档服装 盈利能力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9:34 新浪财经

大杨创世:专营高档服装盈利能力极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远东证券 甘陈

  公司是国内最重要的高档服装制造商,年生产能力达600万套,国际品牌的来料加工毛利率保持在20%以上,产品附加值高。公司高档西服出口量居全国第一,旗下“创世”牌西服被指定为国家领导人出访礼宾服装。06年公司主营收入增长24%,净利润增长55%,保持高速成长。

  公司充分利用上市筹集的资金对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并高薪聘请国外专家指导加工企业的技术提升和生产革新,产品档次和生产效率在同业中都已达到了领先水平,既与低端产品拉开距离,避免陷入残酷的价格战,又合理地控制了成本,保持较高的利润率。另外,公司不断加大国内市场的开发与自主品牌的建设力度,国内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创世”牌产品销售量和销售额递增连续3年超过10%。公司决定建立以“北京、上海、大连”为三角的营销、品牌运营、制造基地这种格局,并以北方市场为主战区建立旗舰店。

  公司年出口西服300多万套,主要客户为日本、美国、德国等国家的服装零售巨头。近期四家子公司----洋尔特、耐尔特、大通、华星荣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出口商品免验”证书,成为进一步扩大出口的坚实基础。公司与国际女装知名品牌——美国BCBG进行战略合作,BCBG是美国最成功的服装品牌之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与之合作将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随着我国人均消费水平的提升,服装消费逐步向多层次、时尚化、高档化的方向发展,公司所处的高档品牌市场将面临着新的发展契机。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流通盘9652万,每股净资产高达3.03元,06年实现每股收益0.25元,成长性良好。走势上,该股呈波段上升趋势,强势明显。近期,在经过短期平台整理后,股价又有加速上扬迹象。周五,该股放量创近期新高。后市宜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